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267|回复: 43

主题:警察与军人的区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题:警察与军人的区别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2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太可爱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31 0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这绝对是经典之作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23: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说话,多灌水,低调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5: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立正............稍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3 1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07: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我们都是这样牺牲了。。。。。换回来各种大型聚会的安全,警察在干什么?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想当年我在天安门执勤多少次,就是没有亲眼看过升国旗,只是我一辈子的遗憾啊,有时间我要带我的全家去观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0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是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0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警察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1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顶...警.察.叔.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16: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J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分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2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15: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给警察长脸的图片岂能不顶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8: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社会腐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这绝对是经典之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6: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别在于我是一个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1 09: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这绝对是经典之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2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这绝对是经典之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1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08: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叫军人与 土    匪,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每月拿百元津贴;另一边是每月千元的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17: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军事化管理,一个是半军事化管理,和平时代,牺牲的警察每天就几个,看看国税地税工商那些老爷你岂不气死?淡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9-3-21 06:07 , Processed in 0.114103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