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15|回复: 28

本版禁发出售求购求租帖,一经发现一律删帖,情节严重者禁止发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3 08: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版禁发出售求购求租帖,一经发现一律删帖,情节严重者禁止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什么不能发呀,有点不太理解,好像发了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发到哪里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经验到手,手持酱油,低头猛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1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52kd的房产信息就只让中介发是不是?这个板块不能发,能发的板块要用金钱,金钱我买也可以,可是,可是,叫我为了几块钱的事情跑到电信大厦四楼?明摆着不想让我们发信息,你干脆改版叫中介频道好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08: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sfz8899 发表于 2013-12-26 13:23
你52kd的房产信息就只让中介发是不是?这个板块不能发,能发的板块要用金钱,金钱我买也可以,可是,可是, ...

中介也来交钱的,还有个个人租售的子版块,仔细找找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08: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为了拿经验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4: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打酱油的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经验到手,手持酱油,低头猛走。坑爹 处贴被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能使鬼推磨!!!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1 2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像菜场,里面交了钱的可以摆摊,外面整地摊的,是不允许的。哎,伤心啊,我的贴啊又被删了,我也就是来串串门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充100,霸王条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5: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删帖啊?难道你没有看见这类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08: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开个会,大家讨论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2: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会玩,连发了两个帖子!但我不是故意的,现在也不会删帖,你帮我删掉吧,但是不要禁止我发言!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21:3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很多人发的也发了,刚才才看见禁发,表示没看懂!希望不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发???????看看发了多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6 20: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06: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请大家鼓掌支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22:0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不够怎么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7: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弄点经验值,或者买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7:0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有经验值吗?是多少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7: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发布一下租房信息,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7: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哪里发布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17: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大神们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2a5a215fdefa15898385cfacb7c159b6

GMT+8, 2018-12-20 00:30 , Processed in 0.102244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