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风铃阵阵

扒一扒我的相亲史,但愿我能更新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8 07:4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史诗写的好,如果再来点感情生活片段就更出彩啦^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09: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说你不主动,我觉得楼主对zz已经挺主动了,可能男方没感觉到,觉得你吊着他,然后就疏远你了,这都是潜移默化的彼此影响。那男的对你没兴趣了,很多话都听得出来,男生是最懂男生的。
+ V6 I( x3 c% _, `. b5 x感情这种事情确实不是一方热情主动就有用,必须要应和,所谓的夫唱妇随不就是这个道理吗。相亲是一个特别真实目的性非常强的社交活动,两方放在台面上的家庭背景,门当户对。相亲就是为了能不能结个婚,组成家庭,但是成功率也不是说相亲了就成,相比较那些接触异性比较困难的工作环境下,相亲就显得十分靠谱了。在我看来,相亲也是可以有爱情的,比如这不就是一次促成见面的机会么,两个比较难接触的人因为相亲而能够结识。现在的社会问题是,一部分人自由恋爱,一部分人相亲,男的挑肥拣瘦,女的矜持吊着,然后拖拖拖。男的不怕啊,三十岁找个18岁的都无所谓的,可是姑娘呢,挑到最后,年龄30往上,心里不急也被家人情绪给带起来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为什么女孩子30左右了就很难找了,凭什么?但是社会就这样,至少张家港就这样,26急着要安排见面,恨不得马上结婚,明年生孩子。家长也都没错,毕竟优质的后代也是希望在适合的年纪生下来。周围好几个二十七八岁的姐姐没对象呢,宁缺毋滥的典型,自得其乐,毕竟随便相亲了就结婚的离婚概率也不小。感情这种事情都是自私的,也是永流传的话题。+ B! O- i0 y6 F5 {. U& j
楼主继续加油我感觉你也快成功了。: w6 @9 d$ [# E) A2 b: ?# \

8 E& c$ A( C" D; r5 d4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1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一开始扒一扒的时候,就要做好强大心理的心理准备。对于前面说的三不原则或者类似的看法,我有些要说明,会主动聊天,会拒绝不合适的人,会对自己负责,至少知道自己的原则。说实话,前面几个都是见一面,短的见一面然后交换了联系方式基本说清楚就没有联系了,长的最长是两个月不到,其实我不能理解在短时间里的付出是怎么样的付出,真心认识,但是适不适合自己接触了还是知道的,并不是没有给彼此机会,真的不合适,那就散了,很不喜欢脚踏几条船,聊着一个还带着几个备胎。长辈介绍认识就认识了,最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换句话说,我觉得我属于慢热型,不容易交心,尤其不喜欢花言巧语的男生,幽默务实的反而更好些。如果说男生连两个月的耐心都没有,那我很庆幸散了就散了,毕竟一辈子太长。
; u$ }7 W* u8 C+ G5 u7 l有的人就说,宁可找个喜欢我的,也不要找我喜欢的。但是我始终相信的是,感情是一个天平,感情的付出是对等的,如果一方过多,终究会失去平衡。感情这事永远都是一来一去,动力才能持久。
& L" A2 A6 z* C5 a& p$ d0 p- |; Q$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10: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是复杂的,人心也一样,个人感觉相亲相到满意的比学校里谈更难,学校处那么就结婚了,还有很多离的,相亲相处哪要那么多时间给你体验好不好,女孩要想婚后幸福,提高自己的能力,想依靠男人可靠性很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1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改变生活,我想说的是楼主是幸福的,你相亲谈恋爱的时候有微信。。我们80后惨了。。那时短消息你一条我一条,,这个急死人了。。可能也错过了很多,那时通讯不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1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相过2个,我妈都满意的不得了,主要是因为都是本地人,结果我找了个外地的结婚,把我妈气个半死,前2天我妈还在讲我第一个相亲对象呢:你看XX,拆迁几套房子,找的老婆还是个小学老师,惯娘子惯的么,我只好陪个笑脸给我妈,有时候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1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写,你们也继续讨论。接触多了也就有了概念(这里还不是经验),大致知道自己想的,索性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跟我妈说了不要谁都看也要学会拒绝,您也稍微把把关。我妈应该是赞同这个观念的。之后介绍了的一个男生,个子虽然不高,但是文质彬彬的样子,这里代号cc,南京毕业,有一样在南京学习生活的经历,共同话题一下子打开了很多,周末喜欢计划出游,也喜欢尝尝港城新开的餐馆,新出的电影也是基本上第一时间交流,聊天相处都很愉快,但是cc一心想回南京发展,去南京发展?异地恋还算不上的时候我已经投降,想想算了,缘分就是如此。$ D! \3 T5 ~7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1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午休时间还可以写一段,其实有一段时间很想找个对象,周围人慢慢的开始有对象的时候,作为单身狗好像是有些突兀了。人家都是默默的好了,默默的分了,再默默好一个,可是,这爱就像龙卷风,来来去去,真真假假。正好年假跟小伙伴一起去了一趟重庆,从无锡到重庆,说走就走旅行,全靠攻略,事实证明自己走过的才是真攻略。重庆的立体和她的独特,让我觉得不虚此行,去了朝天门,看了两江交汇的青色蓝色,看了洪崖洞,感受千与千寻的奇妙之旅,走过磁器口,麻花,重庆酸奶,水粉吃不停……其实我们连渣宰洞也去了,去了才发现基本上是老年团。
" f) [3 L2 ]( P* l! D7 Y& y6 s. O1 l出去走走才发现视野需要更开阔,心情能在起起伏伏中自我沉淀。
4 @7 b4 R7 J& h0 X+ Q( L" ?!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14: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继续~~~~3 `1 H2 [$ @7 l# ]! k5 _$ a"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9 1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打开看一下,更新呀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9 1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这东西,由不得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9 13: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很好吗?为啥cc一心要去南京,我还在考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9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坐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9 1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找一个如意的,缘分到了挡也挡不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9 1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体会过相亲是什么滋味,来看看,希望楼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9 19: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30 16: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一直在下雨,事情居然也跟着多了起来,刚刚蛮好手头的事情,大家应该都在坐等放假了吧。  W; U7 f, d" z+ X- E/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0 17: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3 w$ R/ E' q% v' i: U# C% E这几天一直在下雨,事情居然也跟着多了起来,刚刚蛮好手头的事情,大家应该都在坐等放假了吧。
+ \* a7 z8 q. Y
坐等你讲故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 1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主讲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 14: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楼主讲了那么多,有很想见一下楼主的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12: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3天没有更新了,持续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13: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1 h* o! Z6 M- S9 [" u0 a' i4 o& f*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14: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不起我相亲了多少个,只晓得我最后闪婚了。不过闪婚得来的老公对我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15: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记不清相亲过多少个了,现在的老公也是半年就见面一双手数的过来的次数,纯粹感觉像完成任务一样。
6 B7 \: p, G9 V! [- r如果说不赌不嫖也算优点的话,那就是属于这种的。7 o; Q* s1 W0 B6 h
所以结婚需谨慎,酸甜苦辣自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9-1-18 09:55 , Processed in 0.10310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