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385|回复: 6

突然想有一首歌来安慰一下自己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1 1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慌慌张张,一眼多年以后,忙忙碌碌的,辛苦对谁说?
酸甜苦辣,心事都变程烦琐。。。
今年三十有七,会想有一个合适的时间,温暖一下自己,想一想曾经的自己,那样好好的爱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6-21 1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恋坐在我旁边
厚厚的想念随月光蔓延
依恋跟在你身边
看你的笑脸吻你的唇边
如果爱是坐秋千
你就是我的原点
依恋是一叠昨天
你给的抱歉多想没听见
依恋是一条天线
只收到从前回忆的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2 17: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你这是咋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3 08: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诗和远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3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想到那个负心汉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8-9 09: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爱你了。












深圳批发5V7A电源适配器 DC5.5*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8-18 08: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绿色环保电源9V4A电源适配器 CE ROHS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8-7-21 18:03 , Processed in 0.106446 second(s), 2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