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首页

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600|回复: 24

看了“生女儿就是绝后”的贴,也有点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4 18: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家里兄弟两个,都是女儿,父母把两个孙女当宝
/ G, Y% p# x; O: i2 如果国家早点放开政策,父母肯定要我们再生,没有放开政策前父母叫我们遵守法律! [( }3 d' ]$ ~& t6 X
3 现在电视打开,某些地方的情况让我们流泪,但是计划生育好像对他们什么都没用,3个,5个正常,有的明知父母近亲都生,我76年的差点被摁死马桶里,我是家里老二。
3 N& g( w7 P. b/ U! q/ M# B  k4 看电视不管张家港还是全国任何地方,好像女儿比儿子好的报道多。' `/ I0 f4 A! T. e2 y! X- |
1 Z! |% D- g. V5 W
8 V) O6 t& e6 a$ o2 q+ L) S
活的时候对父母好点,这个最主要的。儿辈不管儿子还是女儿,他们大了你都做不了主的,孙辈么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8:5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本来就是百家姓,不会因为谁家生了女儿断了这个姓氏,这家赵家不生儿子那家赵家生的,所以别担心断宗,也不能保证世世代代生儿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9: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儿子也有可能是隔壁老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20: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也不能保证世世代代生儿子,这个是自己生了儿子看不起生女儿的人家,有一种优越感,说出绝后这样的话.其实生女儿的人家也活得好好的.过好自己的日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09: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听父母的,儿子听媳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7 S  m- k4 C0 f女儿听父母的,儿子听媳妇的

' z$ }" |# {5 s6 U0 e有点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 b- V$ T2 W/ q6 Y, A& E
谁家也不能保证世世代代生儿子,这个是自己生了儿子看不起生女儿的人家,有一种优越感,说出绝后这样的话. ...

8 P+ D/ g1 H$ M. M$ f; t' g要好德话,儿子女儿都一样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c+ q( m; `7 @8 \* _5 X3 o
生儿子也有可能是隔壁老王的
$ P* [- E1 D/ b& U1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g) i3 @1 P7 {& c. U' v, s$ R
社会本来就是百家姓,不会因为谁家生了女儿断了这个姓氏,这家赵家不生儿子那家赵家生的,所以别担心断宗, ...
7 v. m, Q5 V' B+ T/ y  U! T8 L" W
      姓就是个代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呢!凡事看开一点,百年之后,像我们此等平凡之辈,又有几人能记得!不管儿子还是女儿,在有生之年能一起共享天伦足矣。啥个血脉,啥个传承,,,唉,算了吧!想想也难为情,一辈子,没有为儿女做出什么好的表率,也没有什么产业给他们传承,,,来到这纷繁的世界,什么都要靠自己打拼,我们心有余而力不足,只想着老了不要给他们添堵不要给他们制造什么麻烦,让他们少一点压力多一点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7 e) N0 _. [+ f* h: g8 }( b是的呢!凡事看开一点,百年之后,像我们此等平凡之辈,又有几人能记得!不管儿子还是女儿,在有生之年能一 ...
1 c+ D; Z4 U; k% L9 f
最后一句真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2: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ma2014 发表于 2017-12-5 11:40/ I$ ^$ n% K) M
是的呢!凡事看开一点,百年之后,像我们此等平凡之辈,又有几人能记得!不管儿子还是女儿,在有生之年能一 ...
6 W* n/ t6 c" V$ i  ?& p9 q# r# Z
实在话,还是活好当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都还好吧,年轻人普遍想的开想的通,年纪大的人就会觉得没儿子绝后不绝后的事情了,就像我老公这边,就我生了儿子,其他同辈的都是女儿,我婆婆和奶奶虽然说儿子女儿一样的,但是生完啊他们无意中有一次说漏嘴了,意思就是最好还是生个男宝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性Y染色体单倍群永久性中断了,怎么说也有点遗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封建思想,怎么可能光有男孩没有女孩呢?女孩子怎么就是绝后了呢,真不知这种思想哪里来的,也不想想这生也是要女的去生呀,都是男孩,找谁去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9: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这位楼主正能量一点,论坛里的歪风邪气刮得厉害的很呢,奉劝有这种想法的男人,你可以不顾自己妻女的感受说出这句话,你的妻女也会在某一天反馈给你不同版本的这句话翻版“”为什么别人的老公都做到一把手了,你却还是个小兵达拉子“”“”为什么别人的爸爸能供孩子出国念书,你却只能让我毕业就赶紧工作嫁人?“”莫要再争论X一Y,你想要遗传,也得有遗传的资本对不,物竞天择能流传下来的都是好的,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9: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居然把那个”有点感想“帖子放首页了,明明是“也有点感想”更正能量啊,这论坛的价值观是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z( _- F  R* f; b3 u版主居然把那个”有点感想“帖子放首页了,明明是“也有点感想”更正能量啊,这论坛的价值观是有什么问题吗 ...

# E( G2 l/ e$ E  V7 f: X& \3 r                                  我无所谓啦,不过谢谢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16: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n2 t5 H! w0 N
生儿子也有可能是隔壁老王的

5 \$ p3 e% V8 g2 ], p$ X4 A就是隔壁老王的,也要认作是婚生子女,说穿了难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3 y4 d7 u+ [2 u3 M; g5 G生儿子也有可能是隔壁老王的
! H: X  H2 S9 f: |0 t; \
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7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闺女.....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7 2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 X8 _4 y6 Q! t* r* O; h男性Y染色体单倍群永久性中断了,怎么说也有点遗憾吧。
* y% A  p* i) k+ ?  ]" s( D
绝对,这位才是明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0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 {) p% \( u, }/ T3 t绝对,这位才是明白人

, \" F4 ]- p, w% S明白个屁,如果Y染色体是祖宗传下来的而且是不变的话,那你的那条Y染色体就不是独一无二的,既然不是独一无二的,怎么可能永久性中断?既然不是独有的,断就断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0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y9 h( m; L! G! p; Z1 \
两个闺女.....飘过......
4 d( _4 J9 Y8 G6 f
很好,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09: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d6 ~6 F) r; O7 d明白个屁,如果Y染色体是祖宗传下来的而且是不变的话,那你的那条Y染色体就不是独一无二的,既然不是独一 ...
8 @" m# h  I$ x& q- [
明白人,看那些男人难过的是“断了”,旁人好奇的是“有什么好值得不断的”?哪里的构造特别了?对人类有特殊价值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360安全检测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7-12-17 00:53 , Processed in 0.15236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