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137|回复: 26

请组织上接受一个老党员的赤诚~~~~~~~~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0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439824_2005062815533664054600.jpg 4 f2 g/ I8 k5 K3 j# ~
许副主席,你好!
$ l8 r/ G! f+ n0 k' f) |- R  习主席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对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对党员发出的重要号召。反复学习,深受教育。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作为一名党龄已经过七十年的老党员,我怎么作才算得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呢?
0 k! o$ X0 y& j* k7 [  七十多年前,在抗日战争的烽烟中,我参军入党,我的初心就是跟着党走,为老百姓打江山。无论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还是抗美援朝,我始终没有忘记初心,枪林弹雨中没有退缩,面对世界头号空中强手,没有畏惧。尽管后来曾经遇到过挫折,受到过不公,但我从来没有动摇过信念。现在我已是九十岁的老人了,不能再为党和人民工作了,但我不忘初心,做一个彻底的共产主义者。
! X5 a5 Z0 [. F9 a$ g- v# L  我身无旁物,一级战斗英雄和特等功的奖章、证书也早捐献给军事博物馆和抗美援朝纪念馆了。属于我个人的只有一套房子(西直门干休所的房改房),我决定把这套房子现在也捐给党组织。在我身后,给子女留下对党的忠诚,不留什么物质上的遗产。- n$ p% a; r$ c1 v9 s; E% h
  请组织上接受一个老党员的一片赤诚。5 b! ?6 |3 G0 E% m4 }
  此致
8 i) C3 P/ [0 s9 M8 m  敬礼
* @/ v) k/ L8 J* t2 D* f3 r" ~0 T  张积慧
1 ]# K1 K4 _6 w. P1 n8 {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五日,于北京  b, l; W% G8 g# K5 z
' F  r" l6 a. t4 J* O( \4 l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483cb052g9d58ad0ca8a9&690.jpg u=892973117,3085189415&fm=173&s=2ECA722352D123FDCDB95C860100A0E1&w=506&h.jpg 乔治·阿·戴维斯,美军资深飞行员,时任美军空军第334中队中队长,少校军衔,有着3000小时以上的飞行经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曾参加战斗飞行266次,被誉为美国"空中英雄"。1951年11月入朝作战后,屡屡得手,成为朝鲜战场上"美军战绩最高的王牌飞行员"。美国远东空军司令威兰中将称他为"百战不倦的戴维斯",美国空军参谋长范登堡上将也曾两次从五角大楼致电祝贺。然而,这个不可一世、骄横跋扈的"王牌飞行员"竟被我年轻的志愿军空军飞行员、志愿军空军第4师大队长张积慧击落,葬身于朝鲜战场,永远地失去了头顶上的光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0 17: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参加过抗美援朝 也是个大官啊!可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0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0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可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老百姓打江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0 L5 {1 ?6 o2 ?: q, g! y. `& E5 U
为老百姓打江山 哈哈

0 w2 s/ l: E! ?你这口吻,你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9 o) Q. E+ b$ e4 T$ C7 s! \
你这口吻,你啥意思?

$ u+ L; \2 d4 t3 z* R你见过选  票吗,啥意思你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 }5 n  b- |2 R2 r) ^你见过选  票吗,啥意思你不明白?

2 S. _5 d: p" y6 `! E1 F& l选票是啥玩意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党好意思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L6 C  _$ |5 y% R党好意思拿?

. a$ M" w* M- w为什么 不好意思拿?在我国所有的一切都是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4 E( m' ]) I, U$ Z. K
你见过选  票吗,啥意思你不明白?
9 c/ ]9 Z' Z2 J7 A4 `9 u
选票重要吗?人家玩剩下的给你玩玩而已,还当真了,重要的是法制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党的好儿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 [* k! B% d9 v4 @  {$ X  I8 C$ R选票重要吗?人家玩剩下的给你玩玩而已,还当真了,重要的是法制保障。
& N1 U: R0 S/ v5 q% z  z
不重要,我党还搞选票?只是我们老百姓见过选票吗?没选票能有法制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党员有几个有这样的党性?无非是为了加官进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4: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老百姓打江山,唉,不是滋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老百姓打江山,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不想过多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1-12 14: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评论的,原来你们都是毕福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6: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党员大小政府官员们各自想想,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情怀,没有就是不合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积慧,这个名字从小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4 p( M6 d. M3 b. z  z. H- f
不重要,我党还搞选票?只是我们老百姓见过选票吗?没选票能有法制保障?
! p' V* _, V5 y5 |3 b
法制社会,一切都有保障,选举也是在法制的前提下,至于你说的这种所谓选票,只是西方社会用来攻击用的,其实根本没P用,换条狗做总统,美国一样运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湖南台新闻95岁老头步行几十里山路交棠费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Z( z3 p! b' J- x& F1 Z3 ]
张积慧,这个名字从小就知道

: j) R& @& n7 B0 H# V% t" O- x当年和高志航一起血战沙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笕桥服役的时候 他来给我们做过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I  j( w+ `8 B6 L& V
法制社会,一切都有保障,选举也是在法制的前提下,至于你说的这种所谓选票,只是西方社会用来攻击用的, ...
6 [( i  ?0 c4 |. h; q
不要谈政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360安全检测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8-1-20 16:58 , Processed in 0.333365 second(s), 6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