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子辰辰辰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宁愿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也不敢坐两三个小时的飞机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1 17: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高铁和动车也不能坐,因为这些很多都是在高架上跑的啊。再说如果普通火车要是跑到山上过个大桥,被你看到了,岂不是吓的进医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19: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lifeng 发表于 2018-2-11 15:22; m) H- `; W% N8 g$ x  E' f/ u" I
那估计是你没坐过飞机,我周围 也有人写过遗书。

* V7 r% g2 V) r6 y+ F' N- |% A: @, Q对,我平时不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08: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 w  h& ]3 T+ l/ t4 C: i
飞机上天了有啥特殊情况?机械故障的概率很低的,真当中国民航吃干饭的?最多的就是遇上气流颠簸,空姐提 ...
$ Y6 s6 s# z2 c9 z# m
周围同事经历过,又不是乱说的。你没经历过就说看电影,搞的你很懂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09: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不仅仅是仅有巩高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座过一回摩天轮,还是蹲着的
  f% o+ _% b$ ]1 ~1 U( d座飞机贴两钿偶也不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至少坐60多趟飞机,坐多了就像做公交,就没感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5:2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曼陀铃 发表于 2018-2-11 16:27$ F, H3 @+ Q+ N) B; s- A
飞机出了事情遗书那类的纸片还能存在?9 k3 q: _/ R2 l# O  v; o6 c( d
这得往哪里写啊

# Z$ c. G7 x, X, n5 N人云亦云的太多,像你这样会用脑子思考的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5:2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ky 发表于 2018-2-11 16:11% t/ {) M# z' D7 X. w+ R
飞机上天了有啥特殊情况?机械故障的概率很低的,真当中国民航吃干饭的?最多的就是遇上气流颠簸,空姐提 ...

0 r. d# p1 _" z哈哈,所以说垃圾电影害人。特别是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 A% H" L4 U7 h
周围同事经历过,又不是乱说的。你没经历过就说看电影,搞的你很懂似的。
: B7 m4 b+ \8 V6 c
那是你同时吹牛逼或者发白日梦呢!!!你竟然就信了??
: M- B2 b. m/ I7 l) S8 j" z来来,作为一个老司机,给你讲讲理由:1、现代喷气飞机的高度在8000~10000米的高空飞行,舱内是依靠加压来保持人的呼吸的(所以敏感的人在飞机起飞或下降阶段会出现耳鸣,空姐会建议大家咀嚼口香糖或张开嘴巴来保持耳内压力平衡),如果在这高度出现机械故障(例如引擎失去动力),靠滑翔也能飞行很长距离,理论上有足够的时间给乘客写遗书,但是,飞机平稳滑翔是要保持机体各处重量平衡,否则无法保持,那么问题来了:机组人员在这段时间是该抓紧排除故障,还是通知乘客写遗书而导致乘客惊慌失措,在机舱内乱窜(死亡临头有几个人能保持镇静??)导致机身平稳状态打破发生翻转,以至缩短排除故障的时间??/ Y9 S' T8 f. y4 D2 f; |
2、如果发生机体密封损坏,那么在这高度,机舱内的所有活动物体在压力作用下快速撞向机体破裂处,请问你还能写遗书不?
5 F) A* X: W- R" E) f3、起飞或下降阶段,呵呵,告诉了你,你也没时间写遗书,因为时间太短了。
! l4 W( y( I7 ^) e  Z7 E' \, N另外,飞机座位上有氧气面罩,前排座椅背后的袋子有杂志或报纸,但就没有笔,我从98年第一次坐飞机到现在,不说上百次,一年两三次是肯定的,但确实没发现有笔提供,你同事咬破手指写血遗书吗?+ {: f9 f% b" [( }" v9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0:4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ky 发表于 2018-2-12 20:12
$ d0 M3 E' `2 i  ^9 {那是你同时吹牛逼或者发白日梦呢!!!你竟然就信了??
* C' [' e. M+ `来来,作为一个老司机,给你讲讲理由:1、现代 ...
* I5 F1 _' {2 A: U8 b9 b
很专业,哈哈,给你点赞!
4 c' Y  c: B  h; V& D1 |' t% `中程巡航高度6000-11000米,远程大飞机可以爬到13000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 f+ i9 U2 |2 W4 A" g& D
很专业,哈哈,给你点赞!
, {+ A2 |! F4 B1 ~( I中程巡航高度6000-11000米,远程大飞机可以爬到13000米呢。

6 X2 J8 E. S+ t/ I, w. Q坐多了终归有点知识和经验的,现在订票首先关注机型,尽量选择大机型,小飞机遇上气流真心受罪,颠倒呕吐真不是说笑的,那时候空姐都得想法固定住自己,还有本事在机舱内四处走动发纸笔给乘客?当空姐是壁虎人还是蜘蛛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16: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飞机相当于把命交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5 10:2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跑步 发表于 2018-2-10 08:36/ f) g4 x9 T' t4 [
期盼张家港有火车
7 `' o4 H! H/ R/ d9 O! H
不希望有火车 有了火车站人多得不得了 又拥挤.....我觉得小国寡民的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5 1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4 j! _$ u5 `: _3 \无知太可怕,车祸几率高N多倍,他怎么不写?

5 W  M, v, t/ ~# n2 N. q5 v% V其实关键问题的飞机掉下来必死,火车出轨还有活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5 14: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严重恐高,但乘飞机没有恐高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 J- j/ ~' X: U7 y' v; ?! M0 i我也一样。。硬着头皮坐过两次。。如何有选择的话我宁愿多花点时间做动车之类的。天生怕
) w" A- u% `6 u! K( x. N
动车是在高架上行驶的,有恐高症的应该更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c3 m; {7 z4 Y3 G; C& l+ }7 _我也一样。。硬着头皮坐过两次。。如何有选择的话我宁愿多花点时间做动车之类的。天生怕

- P' B9 A' x" }动车是在高架上行驶的,有恐高症的应该更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h- {4 i: X+ G# P1 E3 K我也一样。。硬着头皮坐过两次。。如何有选择的话我宁愿多花点时间做动车之类的。天生怕

# y$ y5 a( ?3 K3 T9 C3 b0 d动车是在高架上行驶的,有恐高症的应该更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7 21: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谭一帆 发表于 2018-2-15 13:26
9 v: {; }' u2 B, Z) ?' S其实关键问题的飞机掉下来必死,火车出轨还有活路
8 f9 Z1 v, r, H; D
你没坐过飞机啊?可以自己买一个降落伞放在随身包里啊 然后万一有事那公交车上的应急锤敲开玻璃跳下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8 1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5 E7 b' N1 A2 v$ v
你没坐过飞机啊?可以自己买一个降落伞放在随身包里啊 然后万一有事那公交车上的应急锤敲开玻璃跳下去啊 ...
3 D9 P* W% l- b" ~6 J7 _+ y5 b
对我没坐过飞机,就你坐过飞机,预祝你的人生能实现飞机坠落不致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8 16: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谭一帆 发表于 2018-2-18 11:54
$ s# ]2 |. f% a5 Q/ {% S对我没坐过飞机,就你坐过飞机,预祝你的人生能实现飞机坠落不致死

+ @3 V: g: f8 K1 y谢谢!谢谢您全家的祝福!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9 15: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xystone 发表于 2018-2-9 18:57" B/ d0 b& ?( e) E  `" b2 Y7 A
无知太可怕,车祸几率高N多倍,他怎么不写?
+ U# I- l, |3 k0 M
是这么比的吗?汽车多少亿辆,每天都要开,飞机呢?我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9 19: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ky 发表于 2018-2-12 21:01
7 u& N( T1 g: Q3 x6 i( f/ u坐多了终归有点知识和经验的,现在订票首先关注机型,尽量选择大机型,小飞机遇上气流真心受罪,颠倒呕吐 ...

/ X. F  X4 H. Q9 N7 H我和你相反 宁可被颠簸也不要受到强气流一下子沉下去,颠颠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9 19:0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只要超过6小时的火车 我一般选择飞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0 1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5 L5 z) ]/ K% j. W3 `# x" @  z我和你相反 宁可被颠簸也不要受到强气流一下子沉下去,颠颠更健康!
7 p! v$ D3 x: _' L
呃~~~~~怪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9-1-20 05:22 , Processed in 0.10604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