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539|回复: 114

千万不要再上瘦瘦包的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3 1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人一直想要尝试减肥,自己也用过几种方式,都有不同效果,就是都要反弹,前段时间听闻一种瘦瘦包减肥效果非常好,还不需要控制饮食,不需要健身,就去尝试买了一个疗程,用完以后苦不堪言,这个药包根本不起作用,完全靠自己节食来减肥,早晨和中午的饮食也要控制量,比以前要少很多,很多东西不能吃,水不能喝,晚上最多只能吃一点点的青菜或者半个水果,要求最好是一点也不要吃,药包用完,想试试减肥以后身体的代谢效果,尝试了一下晚上稍微差一点晚饭,结果称重显示反弹吓死人,哎,减肥的经历很多,每次都是抱着希望去,打破泡沫归,各位,请你们千万不要再去相信什么瘦瘦包减肥了,全是骗人的,成就了那些骗子发财,他们掌握想要减肥人的心理,一个疗程2000元不到的价格,都能承受,所以很多人去尝试了,没有效果以后想想算了,不去和他们多啰嗦,形成那些骗子一直在持续得逞,洋洋得意的发财,因为他们的成本只有几百块,关键还不能真正达到长期保持减肥的效果。; L& `3 i3 ~5 R5 |( R2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能喝水,晚上不能吃晚饭,疗程结束以后还要保持这样,稍微吃一点晚饭就严重反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骗人的东西,请大家不要再去送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控制饮食不需要健身的你也信?" v: N! k" `! j- E- ]& y$ m
我是相信我身上的肉都是吃出来的
# G+ w: ^2 k2 k# B3 y今天中午饭都没吃,先吃一个苹果试试,不够就两个/ P7 ~- L- L. t9 i' V& R) c;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 O1 f( r0 i9 r2 z0 O1 x% o4 T+ g
不需要控制饮食不需要健身的你也信?. Z# F: h! j( `  p1 I/ `2 R
我是相信我身上的肉都是吃出来的- Q* D( H- C! ~6 ~# s" w
今天中午饭都没吃,先吃一个苹果试 ...

- f5 A7 \4 @8 L其实控制饮食不适用任何产品,都能减肥,只是不能长期坚持,所以很多人去尝试买了这种产品以后,按他们的要求是减肥了,但是都是节食的效果,产品纯粹就是骗钱的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提醒大家注意,尤其是家人想要购买这种产品减肥的,千万不要再去上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人拉了一个减肥群,天天在里面喊减肥效果如何好,其实都是他们那些代理或者亲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L- [1 u4 j. l& S$ h, M/ Q其实控制饮食不适用任何产品,都能减肥,只是不能长期坚持,所以很多人去尝试买了这种产品以后,按他们的 ...

4 {# R! n) K) `4 F管住嘴迈开腿,想偷懒的只能长肉,哈哈哈,加油加油,春天了,再不减肥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都伤悲,要到十月才能好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使用以后,没有达到保持体形的效果,因为一直保持白天少吃,晚上不吃晚饭,体重是下降了,但是稍微一吃,完蛋了。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长年累月的白天少吃,晚上不吃啊。
4 o* s2 @% `7 h2 ?(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h" P& R1 `1 W, d减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8 B, w" A3 Z! G! M确实是的,使用这种产品减肥,只能伤自己的身体,让那些骗子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少吃一点,多锻炼,持之以恒,肯定有效果
- p  v9 m/ {1 m8 ~: ]  U/ U( _! ]$ A( E, T5 j
可惜啊,就一个锻炼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1 M7 v. o2 z& d
管住嘴迈开腿,想偷懒的只能长肉,哈哈哈,加油加油,春天了,再不减肥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都伤悲, ...
% P! Y8 F3 E0 I- [! |: o
你说的绝对正确,想要减肥只能靠自己锻炼身体,用产品都是治标不治本,让那些骗子得逞发财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不管胖的瘦的,很多办公族都是缺乏锻炼的1 P8 K/ X8 |; Z
$ \5 M5 Q( x+ u* s" O0 Z. @
我就觉得现在很多孩子体能没有我们小时候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j2 q: \5 R8 |6 |/ W适当少吃一点,多锻炼,持之以恒,肯定有效果
! H8 i/ z  N& o0 C1 E/ f9 g5 i; n8 {- k
可惜啊,就一个锻炼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的
  {! R: I# e5 R9 O1 w! |3 ~" w
这次下定决心了,一定要靠锻炼身体达到减肥保持身材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I8 I3 b4 Q/ a8 a8 \: s. l% j
这次下定决心了,一定要靠锻炼身体达到减肥保持身材的效果
4 r1 N5 M. h; w7 O
锻炼了不一定能减体重,但是人肯定会结实,精神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g% `) |* J5 S+ M3 C/ V8 o' i
其实现在不管胖的瘦的,很多办公族都是缺乏锻炼的* R6 R3 ~0 }0 X. \! V3 N7 V6 C
3 w. F' [7 ?5 ]# B
我就觉得现在很多孩子体能没有我们小时候好
* Z9 P# E/ V0 B4 H2 ^6 \$ ]
确实是这样,现在的还在都是玩手机,不是以前出去满地跑,所以身体素质越来越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3 I# U3 k* P$ s8 O" F1 b6 b
锻炼了不一定能减体重,但是人肯定会结实,精神一点

, P9 {1 P7 ^% Q, `" J) P+ }9 N7 o. b) _是的 最起码一个人的身体素质明显增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劝大家不要再去尝试这种瘦瘦包减肥了,不要听那些代理忽悠了,最后只是伤自己的身体,而那些代理在发你的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可恨的是,那些人拉了一个减肥群,天天在里面喊减肥效果如何好,其实都是他们那些代理或者亲戚在喊,造成很多人以为自己没有坚持好,实际类似于传销,在忽悠你达到骗钱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饮食(不是少吃)+合理运动(不是疯狂拉练)  =   正确健身减肥            这是唯一正确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脚趾头想想也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5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减肥方式是要靠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有用的哇,一天三餐都正常吃的,晚餐是6分饱,2个月瘦了12斤,过年期间停用了吃吃喝喝了大半个月,也没有反弹啊,现在继续在用了,我不是微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2a5a215fdefa15898385cfacb7c159b6

GMT+8, 2018-10-16 22:59 , Processed in 0.10104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