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06|回复: 23

公交车大城市都是一票制的,为什么张家港市的公交车费按车程投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3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公交车,坐车费大家有什么想法,一票制呢还是按路程给,大家选择下想法!
" Y. V8 P9 k- Z, @% V0 [( m# Z9 S
单选投票, 共有 103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68.93% (71)
21.36% (22)
9.71%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7: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再多想法也没用,你说了不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说了,是大城市,张家港是大城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20:4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要投2元你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2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路远的咋可能一票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够大城市了吧,有的路线是一票制,但是很多路线也是多级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财政补贴 没那么充足  难道要亏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张家港的公交车那叫一个不合理啊 举例218 全程票价4元 半程到大新也4元 大新再到市区也4元 中途下个车票价就翻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标题都说大城市了,所以咱张家港小地方就靠边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8: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跟大城市比,看看边上的江阴,常熟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9:4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点盖面,我不信一个城市他所有的公交车都是一票制的,上海够大了吧,并不全是一票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政府一年补贴港城集团多少钱的,公交都是亏本运营,补贴足够,全部免费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9:4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鍀失憶 发表于 2018-3-14 08:19
; @. ?# f5 [4 F, U7 o你标题都说大城市了,所以咱张家港小地方就靠边站吧
1 q: y& h' x& f) J
就是啊...楼主逻辑学没学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9:5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坐的人多,政府补贴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原因,1,张家港穷光蛋,要靠这盈利,2,这肥肉,有既得利益者不肯松口,财政又不愿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交通是民生问题,政府是补贴的,不可能赚的。昨天才问的一个司机,他说一辆混动的bus,98w,6年报废。每年各种油气费,保养费等各种费用10w,每年靠市民坐车大概10w收入,所以不可能为了赚钱的。
6 g' Q$ D4 a+ a9 [9 u' Y$ _分级本来就是合理的,有啥好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4: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镇与镇之间一票制  跨镇可以采用按路程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4: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那些公交快线可以实行一票制丫
" L: B( U8 g- L5 M) J9 H5 P0 d: Y5 [9 _
/ x$ ]1 G/ N) H!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4: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行一票制的话,那路程远的 跟近的都一样价格,有的人觉得会吃亏,有的公交也难承受吧
' y) e' |) `( U
) s; u. D9 w  `+ {; g1 k. C' ?, R, ?4 F( }0 v

* W/ A# A; X- b0 B5 ~
& D- x; i, Y" w5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5: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所谓,我无所谓,我无所谓,反正我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再呼吁下出租车无论多远都是起步价更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08: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达国家也有好多是计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20: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票制,就目前来讲想想也不合理吧。。。。。港城公交的价格还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2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城公交就是线路重复率太高了,导致有些地方公交过剩,有些地方公交盲点,把线路好好重新规划一下倒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2a5a215fdefa15898385cfacb7c159b6

GMT+8, 2018-10-16 22:50 , Processed in 0.10464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