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297|回复: 17

现在还能买到敌敌畏吗?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哎。  有的话哪里可以买到?
" T: s8 A4 l7 y: B"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4: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乡下卖种子的地方10元一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4: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L) [+ }$ N. Z& O: p
你想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4: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用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5:0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农资的地方应该有,如果这个是明令淘汰的东西那难买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4 [! w! v# W6 l4 k9 C
你想干嘛

7 l: s2 d5 {# F反正不是毒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6: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了,属于剧毒农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6: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9: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老头老太的菜少买,都是打的药水,别以为会不打药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4 19: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弄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6 13: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9 C; y% Z9 H- A6 u! w5 |应该没有了,属于剧毒农药。
2 N6 G4 y5 b3 x( X0 J! ^! b3 d' `! g
低毒,每个乡镇卖农资的店里都有的。鹿苑的在弘济桥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6 15: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m- Y/ ^( i7 Z, ]
反正不是毒别人
5 Q1 B* c2 |; s! ?
意思不会是毒及几?!不敢想象,不要想不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6 16: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2 E* M; A& G! R  Y+ W8 s: d: I低毒,每个乡镇卖农资的店里都有的。鹿苑的在弘济桥旁边。
  D6 Q. f/ W8 o
敌敌畏低毒?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6 20: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的结局99 发表于 2018-3-16 13:549 B8 Q/ A) a- J9 N' V+ [5 J
低毒,每个乡镇卖农资的店里都有的。鹿苑的在弘济桥旁边。
8 n% G, r- i# b
我明天上电脑拍你看,我家有一瓶。南通农药厂的:剧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4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7 08: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7 08: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给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7 08: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3 m- r$ N) ?& u  v" ?0 j估计弄虾的,

6 k3 g. x! K. F6 ~& b: |弄吓得是敌杀死!低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8-6-25 21:35 , Processed in 0.170771 second(s), 5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