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1861|回复: 17

5月17日、5月24日两班,3099元/人西藏游,张家港人自己的团!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20

发表于 2018-3-17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52小编 于 2018-5-10 10:30 编辑

                                                                                                   
嘻嘻,之前推送了一次西藏游
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啦
随着西藏新政策的公开
越来越多人去西藏旅游


7a4bac7cb3d18ee9419a68bed03f2ea6.jpg


9dec7a0155e1855fd1e2adfa023b0ae4.gif
(图片来源网络)

当你想起进藏的火车时
你会想起青藏线
你会想起《坐上火车去拉萨》
你会想起轰隆隆的车轮声
以及车窗外流动而过的风景……


1af6978a0422610e13db726524a7223b.gif
(图片来源网络)

当你走在进藏的路上时
风在动
云在动
山在动
你在动


2f99b6fd6e3b7bd85becd4103195b10a.gif
(图片来源网络)

当你朝拜圣湖时
光在动
你的心跟着光在动
信仰不动,但因为信仰带来的美好都在动


d59f3c46ddba8cbd36417aedd7f1aa65.gif
(图片来源网络)

入夜的布达拉宫
灯火璀璨跳跃
光点在动,衬得它宛如天宫


f2c1401c253c1526823688c036f0c6bd.gif

(图片来源网络)
白云追着圣峰在动……


acffc651e857324b042812d869c26fa9.gif

(图片来源网络)
影追着光在动……


8cb302e7e90c946a5b48988d429e4b9d.gif

(图片来源网络)
溪水追着微风在动……


3d680d2ab167a9efbfa47bd12aaaa51b.gif

(图片来源网络)
朝圣祈祷追着信仰在动……


61a2f6d47323a673d12c0f231b008734.gif

(图片来源网络)
光影追着岁月在动……


e8c15634fbfee48554786ab235bcccdc.gif

(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追着海拔在动……
歌声与舞蹈追着真诚与友好在动


7ec4933500a6b2621316b5852be3bf6e.gif

(图片来源网络)
也许,看到这里
你身未动,心已动啦~
还不行动么?

双卧12日七晚
张家港直接接送!!!



283aadf04093533a3602065a85ae826b.jpg

(张家港接送至火车站!)




31f90dda1374a6ccf76b1f41351bf848.jpg

游布达拉宫、大昭寺、扎基寺、大峡谷、南伊沟或措木及日、鲁朗林海、苯日神山、藏民家访、羊湖、纳木错

开班日期
2018年5月17日、2018年5月24日


报名费用
3099元/人


西藏游详细介绍

扫描二维码查看西藏游详细行程



ab0a8d83559814456f981074cced5e6c.png


携程品质保证


1、全程无自费,放心、踏实、轻松超值游!

2、全程挂三星酒店,林芝两晚低海拔、缓解高反、

尽情享受“西藏小江南”!

3、转两大圣湖——羊湖、纳木错—感受高原圣湖奇观!

4、比同行市场产品多游苯日神山!


报名方式

62b6edb93267790459874b3ecefc7a48.jpg

联系方式
玉兰路门店小祁:18015697525
环宇门店小顾:18915697598
沙洲西路门店小沈:17798678073
(微信同号)
携程顾问一对一咨询回复哦!


98624851b442369c34b056c15e8337ec.jpg


张家港携程门店地址:

[img][/img]玉兰路店(杨舍镇玉兰路87号)
[img][/img]沙州西路店(华盛大厦,沙洲西路117号)
[img][/img]环宇门店(港城大道150号,公安局往南150米)

或者也可以咨询小编哦~



3cf2d6e26c0133b1cf2d1e9d629ccea6.jpg

扫描二维码,添加小编微信,备注西藏游。



他们说
西藏是一种病
不去治不好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携程旅游张家港沙洲西路第一门市部、携程旅游张家港玉兰路门市部所有,本条由携程张家港店发布,许可证:L-JS-CJ00199

-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19 10: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又怕,纠结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22 09: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但是请不到这么多天假,又怕高原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22 13: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时间是硬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22 15: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时间是硬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28 17: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一波又一波的宣传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0 14: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开发票,联系电话13556800460张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20 09: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便宜?前些年坐火车去,飞机回,花了一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20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14: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便宜?前些年坐火车去,飞机回,花了一万多

对呀!不过这个是火车来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5-10 1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回在火车上得多少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2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1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回在火车上得多少天呀!

来回一共有四晚是在火车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5-11 14:0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没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5-13 10:5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出游多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5-15 09: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没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5-15 13: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西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5-21 15: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没有时间,最好是飞到青海,玩两天,再坐火车去西藏,第一次去的时候头疼了一路,沿途风景都没有欣赏,值得去的地方,放松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5-28 16: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红景天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6-2 15: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的来问问我,本宝宝今年3月份才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8-7-21 21:18 , Processed in 0.222989 second(s), 5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