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4|回复: 15

卖点土鸡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1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爸老妈在苏北散养的鸡,每天20颗左右。有需要的可以加我微信联系:3321657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0: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发图,有需要的可以加我微信看散养 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的
" I3 v  e1 R. d  T9 G2 k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4: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的加我微信,这几天有点忙,不一定在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4: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鹅蛋有谁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4 g) X4 N% u0 d5 O: L3 y, q8 |
我家有鹅蛋有谁要吗?
% X% Z- B; v5 V  L$ Y
我要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3 t* p" B; O; b1 U2 [3 Y我要D

7 H/ z& G, i8 \我自己家养在河里的,而且不吃饲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5: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09: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需要吗?卖完就只能再等一个礼拜才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凤凰的,桃园里的鸡蛋和鸭蛋,要提前说才能留好,否则会被家里送亲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5: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 |1 r. h- o1 s% [# k# d我家凤凰的,桃园里的鸡蛋和鸭蛋,要提前说才能留好,否则会被家里送亲戚。。。

' c7 ~: P- e# @: N! ?7 Y我没有问你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 C7 J" v& R2 E4 w- @
我没有问你啥呀

' d" J( ~, ^& @# q$ O呵呵,回答过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11:2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图片看能发不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4: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价格最好明盘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5:4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发两张生活照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08: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热乎的土鸡蛋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2a5a215fdefa15898385cfacb7c159b6

GMT+8, 2018-10-18 15:41 , Processed in 0.102557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