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15|回复: 25

西菜场临时搬到城北路去了,路况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2 09: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开始堵了?
; }' E" z8 a# v) m3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0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堵得要你死去活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路 没法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北路本来就一点点宽,zf脑子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这状况,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时,六渡桥、松坟桥、滋生桥路口早晚高峰就堵出翔来了(否则通运路,国贸弄也不会弄成单行道了),西菜场搬老烟草公司那儿,那么就恭喜城北路周边的朋友,该置办灰机出行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D2 u. V9 H) a
平常时,六渡桥、松坟桥、滋生桥路口早晚高峰就堵出翔来了(否则通运路,国贸弄也不会弄成单行道了),西菜场 ...

& l* w+ b# a- a3 U- g, w'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架起锅灶,烧好了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这边上班的 昨天已经开始了 路边上停一溜小面包 还歪七扭八的 根本不好走 关键我还没法改道  单位出来路上有隔离带 只能往那边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o/ V. A1 Q! E' h; E7 s+ }
平常时,六渡桥、松坟桥、滋生桥路口早晚高峰就堵出翔来了(否则通运路,国贸弄也不会弄成单行道了),西菜场 ...
# M1 U. Q1 G5 o- S5 n) I
松坟桥没有堵,每天不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1: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北路本来就窄,两边再停车的话堵死,那边加个摄像头就不敢路边停车了,还有钱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4: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回不了帖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4: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u- ^! r$ c3 M: _7 m5 m( C3 D7 G城北路本来就一点点宽,zf脑子怎么想的
5 Y8 t5 a/ o0 M
你想让搬到二环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6: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远了,附近居民买菜不方便的,叫那些大妈大爷去二环外买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6: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吃好了饭再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小伙伴记得西菜场楼上的游戏厅  溜冰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1 a& d( q2 E2 C8 F$ e* E, ?$ j9 N还有小伙伴记得西菜场楼上的游戏厅  溜冰场吗?

7 T3 v, f; _. Y记得,少年时候的记忆,现在在体育馆,好像新装修了,不知道有没有好了,想去玩意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ky 发表于 2018-6-12 10:15
/ k# x$ b6 f3 |0 X平常时,六渡桥、松坟桥、滋生桥路口早晚高峰就堵出翔来了(否则通运路,国贸弄也不会弄成单行道了),西菜场 ...
) F+ s# U$ H) s3 y0 Q9 e
是啊!该搞辆大疆无人灰机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5: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0 \# [3 S7 o" f3 p' m& U/ z记得,少年时候的记忆,现在在体育馆,好像新装修了,不知道有没有好了,想去玩意下哈哈

! V! M8 T' b$ d" N% T! x" {* F7 P溜冰场的鞋子臭的要你相信,套两层塑料袋都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2 ^1 `& j2 s  g3 S; F还有小伙伴记得西菜场楼上的游戏厅  溜冰场吗?

  p4 \( b4 M; U记得,曾经我就在那里混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7 K! ?- J4 @记得,少年时候的记忆,现在在体育馆,好像新装修了,不知道有没有好了,想去玩意下哈哈

7 A6 D2 C2 i: a! T记得,曾经我就是在那里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b/ v, d, g: E( `记得,曾经我就是在那里混的
3 B+ Z% J, `5 S. T8 r, F1 ^- M
666那我估计你是85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北路本来就窄,现在肯定是堵得你欲仙欲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2a5a215fdefa15898385cfacb7c159b6

GMT+8, 2018-10-23 11:33 , Processed in 0.10561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