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D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拾米斋主

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风采录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2-27 2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楚狂人 的帖子

狂人所言及是,黄我不熟,季那水平跟书法根本就扯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2-27 2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拾米斋主 的帖子

省书协的有几个写得不错,还有几个就不敢恭维了.请高主席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书协论坛正推出《会员风采录》,介绍书协会员的艺术创作现状和成就。欢迎大家到访问。由协会信息、精英出场、展览信息专栏点击进入。

[ 本帖最后由 拾米斋主 于 2007-3-23 10: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7-19 1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拾米斋主 于 2006-11-6 11:52 发表
张家港市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单(8名):朱永灵、顾振祥、高卫平、谢利峰、苏险峰、吴三珪、陈士君、陈峰(已具备条件,待批。)。
张家港市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名单(23名):奚训达、祁立浩、陈宇、陈立昕 ...



谢利峰,他应该是梁丰毕业的那位吧,他的画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9-14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cissy.qi 于 2007-9-16 10: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9-14 2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cissy.qi 于 2007-9-16 10: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9-14 22: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阳光普照 的帖子

你卖原装汽车电动玻璃升降器,我可是设计开发原装汽车电动玻璃升降器的。索性我们合作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9-14 2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本帖最后由 cissy.qi 于 2007-9-15 07: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7-9-14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cissy.qi 于 2007-9-16 10: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4-19 17: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烟波飘渺 于 2006-8-16 14:27 发表
高卫平
奚训达
季留兴
苏险锋
徐   燕

这几个认识

我也觉得季留兴老师的画很不错的

[ 本帖最后由 gtigqxh 于 2008-4-19 17: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5-6 1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又有新的国家级和省级会员要加到名单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5-22 09: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5-22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7-29 2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奚训达
我是他弟子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7-31 1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dii 于 2008-5-22 09:52 发表
现在这个社会,只要有钱,或者能攀上某种关系,加入什么组织都可以的

不要一槪而论哦!
欢迎关注书画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8-20 16: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包丽丽啊是一个22岁左右的女孩拉??呵呵,是的话,认识的,我同事女朋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8-22 1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协主席是我书法老师  高老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9-4 1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认识金晓锋老师的,请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9-4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认识金晓锋老师的,请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9-4 1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认识金晓锋老师的,请告知

有谁认识金晓锋老师的,请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9-10 13: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11-24 2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人潘旋确实有实无名,他教的孩子基础好,有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11-24 2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潘旋老师兢兢业业,他的书法斑在市东环路商校三楼,真想让孩子学点书法就不要错过找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8-11-24 2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徐燕老师是我孙女的启蒙老师,可现在徐老师忙,不管了,还请徐老师高抬贵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9-3-24 14: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主席以前是我们学校的书法老师啊!呵呵!老是教我们临摹兰亭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52KD论坛 ( 如果您发现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请立即举报。举报邮箱为:58147@telecomjs.com 
苏ICP备15047192号

本站关键词:张家港房产,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租房,张家港市房产信息,张家港二手房,张家港中介,张家港租房信息,张家港楼市,张家港房产地图
苏州时代在线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006号

GMT+8, 2018-7-23 21:32 , Processed in 0.176810 second(s), 6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